沈船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

Hp乙女 伍德x你 与木头学长的恋爱笔记【上】

全文巨型甜饼 文末微car🚗 全文3k 不知道为什么发不出去 分几篇发发看

甜的发齁的温暖向 伍德bg 有ooc 有bug

无伏设定 别在意细节 甜就行了 


本篇又名“关于我与木头学长那些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你为什么会喜欢上奥利弗这块木头。


   在你和伍德在一起两周后,这个疑问基本每天都会在你的脑子里出现不止一次。


   好吧,你承认,在见到伍德那张帅气阳光的面孔后这个疑问就释然了。


   当然你不是因为奥利弗长得帅才和他在一起的,毕竟每天在礼堂里看到的养眼学长比温室里的曼德拉草还多的多。


   如果非要说出会喜欢奥利弗的理由…那大概就是因为他傻得可爱吧。


   ——尤其是在一条精明的小蛇眼中,奥利弗被你惹炸毛以后却又对你无奈而宠溺的模样像极了一只个头大却性子温顺的拉布拉多狗勾,还是一顺毛就会扑回你怀里的那种猫咪属性。


 ……


   奥利弗比你大一届,在你二年级进入斯莱特林院队成为找球手的时候,他在格兰芬多球队里当了一年的守门员了。


   ----三年级的他也已经看着斯莱特林连胜三年魁地奇了。


   结果伍德三年级的那场最终比赛,作为新晋找球手的你抓住了金色飞贼,斯莱特林又双叒叕赢得了学院杯。


   在所有格兰芬多队员都去/舔/舐失败的痛楚伤口;所有的斯莱特林都去庆祝胜利时,你坏心眼的留了下来,不为什么,就为了看看那个嚣张的格兰芬多守门员的惨样。


    虽然他只是一直和弗林特不对付,并没有得罪过你什么,但你看着他那张秀气白皙的面容,那永远对格兰芬多洋溢着阳光的自信温暖,对斯莱特林就变得古板而疏离的面孔,不知道为什么让你很不爽。


   你想看阳光被乌云遮蔽的样子。


   那天你也没有失望,在空无一人的晦暗的格兰芬多魁地奇换衣间发现了伍德。


   准确来说,是独自抱着他的横扫委委屈屈缩在换衣间一角的奥利弗伍德。



   其实你的本意是想来嘲笑他一番的,毕竟伍德看你的眼神从来不算友好,尤其是在你抓住金色飞贼之后去,他的眼神像是要把你活剜了以后再把金色飞贼抢过去一样。


   但当你走到角落发现那个脸上依稀挂着泪痕的少年时,你先前打好的讽刺他的腹稿全都忘到黑湖底下去了,在看到他脸上的阳光实实在在被吞没时,第一次这么真切地感受到慌乱无措。


   他察觉到你的靠近,“蹭”的一下窜起来,差点把你撞到在地,清冽的浅草香一瞬涌向你的鼻尖。


   伍德的个子比你还高了一个头,好看的脸隐没在晦暗里看不真切,你只感觉到他的失落与戒备,他身上少了平时那股阳光的气味,不知为何你一瞬间好像也失去了赢得比赛的喜悦。


   你幻想中的那个黄昏本该是伍德在你的嘲讽中痛哭流涕而后你潇洒高傲地离去,但当你与伤感的伍德同处在一个空间的时候,你却没了那些捉弄他的心思。


   当一个斯莱特林在昏暗的魁地奇球间悄声安慰一个输了比赛的格兰芬多,那句小心翼翼的“你还好吗?”大概就是少女隐秘心动的起始。


……


    “呃…或许你想来颗柠檬糖?”


    伍德永远也忘不了当他最失意的时刻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那个扎着银绿领带的金发少女,哪怕是晦暗的球间也无法掩盖她的光芒,烟绿色的眼眸里是无措的关切。


    柠檬糖很酸,酸到伍德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差点又一次滑下来,酸到他以为这个斯莱特林女孩是不是在故意整他,但在他对上那双湿漉漉的绿眼睛的时候,他宁愿相信她是来安慰他的。


   他想他爱上绿色大抵是在那一刻。


……


TBC 已经码好字了 奈何被老福特月要 斩 一篇文要分几篇来发😇


图源wb侵删


评论(6)

热度(47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